2007年12月31日星期一

你找到自己既定的轨道了吗?










首先这些图送给大家。
希望大家的心情永远像夜空的星光一样绚烂。
全世界我最想去的地方


在中国度过了快乐的28天,我终于又回到了这个熟悉的地方。


我很爱我的故乡, 很爱我的家人。朋友。同学。~
但是,还是要回来新加坡,这个美丽的城市。


新家坡,陌生的国度,现在却也这么熟悉了。


有了志同道合的朋友,关心爱我的老师。


我很幸福。


谢谢你们让我这么快乐 =)




当飞机随着规定的航线慢慢下降到滑行跑到上,


我一刻漂浮不定的心也仿佛随着既定的轨道,慢慢沉淀下来,重装出发~
2008,我会加油的。。




8大美女: 一定要加油哦~




今天是新年,新的开始。新希望,


希望大家心想事成 ~


-晨阳-

没有评论: